熱門文章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豆豉鯪魚蒸水蛋





      蒸水蛋雖然看似是+分簡單, 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十分難. 我經常失敗,
      很難掌握水和蛋的比例, 今次我終於成功了,多謝我的一位朋友教識
      蛋與的比例為1:1, 還推介了這特別的蒸水蛋給我.豆豉鯪魚蒸水蛋 
從沒有聽過十分有興趣,豆豉鯪魚係我既至愛, 加在蒸蛋上另有一番風味

       材料:

       雞蛋 3
       雞湯 1
      (蛋與雞湯的比例為1:1, 即l杯蛋便加1杯雞湯)
      豆豉鯪魚 1 (切小塊)
      半棵(切粒)
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調味料:

      生抽 適量

      做法:

      step 1 雞蛋攪勻, 加上雞湯拌勻倒入碟內
      step 2煲滾水,將蒸架放入水中再放上水蛋
      step 3 冚蓋, 用慢火蒸約7分鐘
      step 4 灑上豆豉鯪魚和蔥, 加生抽
      step 5 倒入滾油,即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